Nicklodeon是國外著名的兒童節目電視頻道,旗下有眾多經典的動畫欄目,

諸如《海綿寶寶》;《忍者神龜》;《馬達加斯加企鵝》等等,深受小朋友的歡迎。

Scribble Heros是一款塗鴉風格的場景射擊遊戲,

主角Sketch為了拯救自己的女友Dot,

必須從中世紀城堡到冰凍荒地,從深海到外太空。

遊戲的操作十分簡單,只需一根手指即可完成,玩家在屏幕上拖動手指來控制人物的移動,

主角的射擊是自動的,並且以左右屏幕為分隔線,也就是在左半邊屏幕時向右射擊,反之亦然。

Scribble Hero還支持獨特的手繪功能,最高可升至50級,玩家可根據自身遊戲體驗來收集武器和進行升級。

 

載點: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cribble-hero/id505160245?mt=8&ign-mpt=uo%3D4

 

 screen568x568 screen568x568 (1) screen568x568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