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出自:精華攻略 http://tw.meetgee.com/MiniSite/Topic/View.aspx?ID=2056548&GameID=2007666

【前言】

  諾亞方舟想必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上天欲降下洪水毀滅萬物,而諾亞可以帶幾對生命上方舟,但是諾亞知道,有些罪惡是不能上方舟的…。你能用火力驅逐這些邪惡的生物嗎?(而且他還救到一隻美人魚)

 

iPhone Screenshot 1

 

【玩法介紹】

▲是什麼樣的生物邪惡到諾亞不能讓他們上船呢……?

▲呃……這不是我們的海綿寶寶加天線寶寶嗎?我的天,難怪諾亞要大開殺戒。(請不要誤會,我還算喜歡海綿寶寶)

▲遊戲是以第三人稱的方式呈現的。操作十分簡單,用一支手移動準心,瞄好了以後,右手再按一下就可以射擊。這樣的設計對這個「對左撇子不友善的世界」來說非常親切。

▲實際玩起來就像這個樣子…沒有爆頭即死或是打腳會變慢的設定,是算打幾下的(可以看成血量),打到就爆,所以不需要費神去瞄頭(也不是不可以啦,但是沒有額外的好處就是了)。

▲過關時也會依照當關的各種表現給星等評價,像是剩餘血量、剩餘法力、射擊準度,以及怪物逃脫數來評價。打得很爛,但是又沒死,就會像這個樣子,很差勁的評價,只差沒有出言侮辱你了。

▲過關時也會結算獎金,有時甚至會提升角色或裝備能力。

▲當然不是無聊發點錢給你。過關之後你會收到訊息,你可以花錢加強你的武力。除了可以加強角色能力之外,你也可以增進其他五種武器的強度。

▲武器可加強的數值因武器型態而有不同,而 Shop 頁籤中則是為武器提供殺敵雙倍獎金。

▲賺來的遊戲幣也可以解鎖新武器,但是價格都不低,所以要不要花這筆錢解鎖這些武器,就是玩家的選擇了。

▲前面我們有看過其中一隻怪物了,我們再來多看ㄧ些「精彩」截圖。

▲惡搞某款很生氣的鳥?!

▲某神偷…除了丟漢堡之外,這個動作讓你想起誰了嗎?

▲還有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討人厭的小丙濕汀。

【結語】

  這是一款非常具被嘲諷意味(自以為)的射擊遊戲,雖然很舒壓,但要獲得高評價,可不會太輕鬆。如果要玩此遊戲,建議用大一點的裝置來玩。

 

下載連結

iOS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acred-guns/id547914628?l=zh&mt=8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glySoft.SacredGuns

=====================

心得:

這遊戲就是TMD惡搞,超爆笑的!

一堆劣化的動畫遊戲人物,弄得很白目~~哈哈

花了我一周破完全關,操作方式十分簡單

我最喜歡的是遊戲的劇情,以及殺怪物的爽感~~

打魔王一定要用最後的黑色大砲連射,並且用彩虹劍清小怪

因此這兩種武器等級越高越好~

打完魔王看結局就是爽!

Happy birthday~~: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Android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