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nduction (阿曼尼戰熊)

現代社會的價值觀跟許多已經不算個案的個案
使得一些男孩子覺得多金帥氣才華家世就是吸引女孩子的不二法門.
更多的人可能認為金錢才是一切.
風行草偃下這種價值觀充斥板面, 甚至被認為是一種常識.
我不是很服氣.

交往過的對象不是很多, 互動的結局其實也挺糗,
不過從小到大被倒追的次數幾乎沒有斷過,
比朋友圈的小開跟帥哥還要再多一些.
(當然, 這跟我的生活圈中沒有拿玩弄女孩子感情當興趣的玩咖有關.
 真要跟這種人比較無論如何是比不了的, 況且也沒有必要與這種人比較.)

家裡環境算寬裕, 不過不到可以拿錢砸女孩子的程度.
吃過虧後也更謹慎了.
可是外型無論如何跟帥哥擦不上邊. 人矮, 現在甚至頗肥.

我從跟這些女孩子的互動過程中察覺男孩子跟女孩子欣賞對象的公式其實差異不大.
街上人這麼多, 你總是要有些不一樣人家才會留意你. (不一定是亮點喔)
所以我們會看到帥哥美女, 穿搭時尚,
擁有一般人沒有的東西者(交通工具`房產`或流行產品俯拾皆是)
的朋友很容易被人家注意到.

但一個人的內涵`談吐`經歷`興趣`氣度`價值觀也不真的就這麼不容易傳達給人.
學生時期由於每天都見得到面, 相對更容易一些.
所以才會有原PO詢問為何學生時期有人倒追現在卻孤家寡人的情況.

想說的就是上頭
下面個人經歷其實不一定能支持我的說法, 我猜會寫很長, 所以有興趣再看吧.
我大概只有能力用流水帳的方式紀錄我記得的對象
還有我覺得是自己的什麼東西吸引到了對方.


小學的時候同學們都很排擠胖子.
尤其女孩子. 小二時有個女生就被屁孩們取了個叫"大豬"的綽號排擠.
從現在的角度看其實也沒幹什麼事. 亂丟課本, 拿人家東西藏人家書包.
大豬大豬的叫, 差不多就這樣.
可是在純樸年代的小學生心中這已經是相當惡劣的作法了.
一堆人做壞事時由於匿名性高, 道德感降, 持異議好聲好氣的講別這樣子
說服不了人. 每每只好在同學們藏完人家書包時待到最後人走光了再去告知東西放在哪.

落井下石軟土深掘應該真的是人類聚眾下先天的劣根性之一.
因為被欺負的總是不反抗, 作法就愈來愈過分, 怎麼個過分法我也忘了.
只記得不知道從哪本書上學來的正義感讓我在嘈雜的課堂上
小朋友們欺負人時從原本一直都是笑咪咪嘻嘻哈哈的開心果
當著老師面忽地翻臉發飆似的跳出來把全班同學幹了一遍.

如果是現在的小學生很可能就直接對嗆甚至打起來了.
不過純樸的年代, 小朋友其實還講點道理, 還知道欺負人是不對的.
所以幹完之後場面鴉雀無聲然後老師打圓場講不可以欺負同學之纇不痛不癢的話.

之後"大豬"被欺負的情形改善很多. 取而代之的是我被傳說暗戀人家zzz
直到小三交了小女友才好了一些.

這件事情一直沒放心上, 直到國中畢業時收到大豬寫給我的唯一一封信
原來是"大豬"要去加拿大念書了, 不知道是移民還怎樣.

信的內容是他原本已經要轉學離開被欺負的環境了,
因為我的幫忙 (哪有幫什麼忙) 他才鼓起勇氣留到小五搬家才轉走, 很感謝我.
他不知道我還記不記得他, 也不知道我的現況以及升學考考怎樣, 只能獻上祝福.
最後說他喜歡了我很久.

雖然她如果直接追我, 我看多半也不會在一起, 不過收到這封信是很窩心的.
感覺做了一件好事, 一件對的事. 而且被人喜歡這麼久, 其實會感動.
只是之後完全沒聯繫就是了.

正義感是人皆有, 鄉民實質的行動力更是無遠弗屆.
第一個故事雖然對方不是正妹, 但是鄉民在發揮正義感的時候是一樣會有人欣賞.
不要妄自菲薄.


第二個故事發生在國一
情節類似 (真的巧)
女主角一樣不漂亮, 可能連清秀都稱不上.
糟糕的是她的正義感比我還強烈. 所以在同學去福利社偷門口新送來的麵包時她舉報.
籃球隊那幾個不念書考試只能靠作弊時她也舉報. 男同學打掃時間溜去打籃球她還是舉報.
甭提癮君子溜去廁所抽菸了. 讓人家被記過.
簡單的說就是抓靶仔. 偏偏用功歸用功, 成績不怎樣. 個性偏執, 女孩子圈的人緣也不好.
所以班上愛玩的討厭她, 用功的不看重她,
女孩子圈還因為某個小大姐頭的排擠而落單.
最糟糕的是因為這樣她找老師沒法解決居然找她媽來班上噴同學.
我只記得她媽嗆說要找少年隊把我們這些不良少年全部抓走.
想當然耳, 班上絕無她的立足之地.
功課不會沒人教, 老師被她媽大概真的煩到了,
從同學的角度看來也沒做什麼去嘗試改善這情況.
愛玩的小朋友更是毫不掩飾對她的厭惡.
一個學期過去, 國一下時我看她壓力真的很大, 很ㄍㄧㄥ的人
兩次被欺負到崩潰大哭

這時我冒出的就不是正義感了, 而是同情心.
我感覺她也不是壞人, 只是難相處而已, 沒必要欺負人.
畢竟也沒做什麼特別惡劣的事. 雖然同學去偷一堆麵包回來時我也有吃, 被罰站有點悶.
不過抽菸跟作弊被抓在成績不錯的中學生心中其實感覺真的就是剛好而已.

所以念書的同學圈約去圖書館麥當勞念書時會問一下她要不要來
雖然從來沒來過, 不過她找到了人教她課業上的東西了 (我本人zzz)

然後雖然見風使舵的個性愈來愈成熟, 不再願意為被排擠者跟全班翻臉.
不過「好啦好啦~上課 別逗了」「ㄟ 適可而止」之類的話講久了還是有用
真正有用的大概是私底下偶然聊到那個同學時會主張人家都哭了, 雖然哭得很醜不過
再把她媽搞來學校噴人對大家也沒好處嘛! 久而久之還是有點效,
因為我在念書的圈子跟不念書的圈子都有點人面 (前者因為成績不錯, 後者因為玩天堂.)
最後她在不嚴重的排擠中度過國中三年. 對她來說, 同學間真要說朋友大概就我一個了.
但其實也沒很熟, 教她功課而已. 然後又是國中畢業前, 她媽突然請我吃飯.
到中影文化城對面的西餐廳我還記得.

這時就看到她媽一直說她每天回家都跟她媽說我多好多好blah blah
各種吹捧其實可以無視. 直到她媽說我就跟她說
Induction念武陵妳就跟他去武陵; Induction念建中妳就跟他去念建中.
原本還想視為前述吹捧只當她媽很會講話, 想不到一回頭看到她面如桃李羞紅著臉
然後她媽補一句: 下回找妳媽媽一起來.
嚇死了幹! 相親喔?
好險她最後只考上永春. 不過聽說大學考不錯喔, 一次在北車遇到她去補習
之後也沒聯絡了.

我覺得自己吸引到這個女生的特質除了成績好肯幫忙之外
基本上價值觀相同跟談吐才是主因, 我常跟她說班上同學跟其他班真正的壞孩子來比
其實已經很好了. 沒有真正的壞胚子.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用在意你不欣賞的人的看法.
況且排擠這件事常常出於無知與恐懼, 對於不了解妳的人真的不用嘗試去說服
而找媽媽來學校訓人絕對會激起反感的. 百害無一利. 但是, 對於妳的作法我是認同的.
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的事情, 作壞事結果被舉報受罰, 只是剛好而已.
妳沒有做錯什麼. 這甚至是難能可貴的特質.


接著, 高中, 高中就多了. 隨便舉幾個吧. 後面會盡可能簡短, 不然不用睡了.
補習班, 郭洋數學吧? 禮拜一的課.
一對板中妹好友因為每次都看到我買一大堆滷味在吃開始有了閒聊.
漸漸地下課後常一起搭捷運. 中學生總有些無關痛癢的煩惱, 偶爾會充充心靈導師
傾聽並給予意見. 完完全全同學間的交流.

一天, 在其中一位不知道是學校的問題還是家裡的問題提出後我什麼意見都沒給
只給予支持. 然後各自去忙後, 當天半夜我跟朋友去喝酒賭錢突然看到簡訊傳來
大意是我是很好的人, 如果我願意, 一定很快就有女朋友了.
因為喝到有點茫, 雖然看得出意思了, 但是不知怎地沒太多想法就放著沒回.
拖到早上要搭公車上課時朋友跟我借了一下手機不知幹嘛
結果清晨五點多突然簡訊傳來 「真的嗎? 這種話不能亂跟女生說唷!」
馬上拖我朋友逼問他幹了什麼好事. 他說沒有阿, 也沒按什麼.
點到簡訊他就按掉要打電話.
我一看, 幹妳媽的GD93為什麼要把我愛你設成內建快速簡訊第一位.
馬上打電話去解釋半天, 對方只說喝酒沒關係, 別抽菸就好了. 這樣上課有精神嗎?
害我超內疚. 然後幾個小時後, 簡訊又傳來 「其實我還是想知道你自己的想法」
中學生不會作事, 人際處理也不夠好. 解決的方法就是補習班不去了,
剛好手機又掉, 一陣子沒辦. 也沒聯繫了. 其實作法很糟.

事後回想, 我覺得吸引到這個女孩子的特質是他對成績好的男孩子有憧憬,
我只是剛好是他認識到穿這件制服的男生加上友善. 應該是這樣子吧.
btw, 這女生條件一般.

然後社團. 我是康輔社, 認識女孩子的機會本來就多.
而人認真做事時散發出的氣質是很吸引人的. 一次去崇光女中手語社社慶支援
跟學妹作搭檔. 接觸很多. 莫名其妙聯繫中的用詞跟互動愈來愈曖昧.
後來連我都似乎真的動心了. 甚至有了幾次名義上不叫男女朋友約會的單獨出遊.
不過愈深入認識愈覺得這女孩子視野太小, 關注的在意的跟我都落差太大, 不適合交往.
沒有要追人家就別玩弄人家感情, 好險也沒正式在一起.
逐步疏遠下, 約我出來也佯裝有事.
結果慶功宴時人家痛哭說我要走了以後也不會理他了. 超尷尬.
不過也算好聚好散, 送了個信物後各自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星海有個好像頗有名的電競選手叫hui
那時跟我們一起去支援, 結果高射砲把學姐. (那時人家學姐還有男友咧, 哈哈哈.)
不過都沒聯絡了, 也不知他們後來好否.

這個case應該不算倒追, 不過寫了就寫了.
我覺得自己是作事情的態度吸引到對方,
壓力在即, 你怎麼讓對方感覺工作包括自己的部分交在你手上就無比安心.
不責備又展現出能力自然會吸引到女孩子.
btw, 這女孩子是小隻馬白皙正妹呢.


然後同樣是高中時期. 那時玩天堂我是城主.
因為遊戲稅收變賣可以帶來實質收入, 我用經營幫會的方式經營血盟.
「你幫我守好城, 然後你有什麼問題都找我」
那年我16歲, 一個小朋友, 中輟生, 男性, 小我一歲, 平常幫我練功的.
跟爸爸住, 結果老爸被抓去關了, 老媽人在國外要帶他走, 他不肯.
溜到台北來找我, 我剛好外宿, 收留沒問題.

想不到教了個遊戲中的女友, 19歲, 還帶著一起來. (這女的當時還有男友, 29歲房仲)
(關係超亂zzz)
把我那當砲房就算了, 他們打砲我就去網咖, 反正收入很高, 養他們沒差.
(匯率1:600時我一個月收入20萬台幣, 他們過來我還給他們零用錢)
不知道是那個姐姐很感激我的照顧還是天性淫亂.
屢次宣稱要奪走我的童貞. 一次還在他們半夜推完砲後翻下床問我說想不想要她.
(沒錯, 他們睡床上我睡地上)
總之就在很混亂的過程中他們分手了 "但是都還住我這" (我住的地方只有5坪吧)
然後那女的就一直說要當我女朋友. 搞到我遊戲中被人家誤會了很久.
至於他們推砲時的聲音被隔壁的學弟寫在週記上還被房東抓到也聯絡學校要求處理
導致女教官早上七點來巡, 正巧看到那女生洗完澡進房間的一幕
以訛傳訛到最後變成我在學校旁邊經營應召站的連續劇情節, 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吸引到這女生了...
雖然非常正, 而且我也的確有提供許多的幫助.
不過我懷疑他只要是男的就可以. 畢竟我對朋友的女人是很尊重的, 連閒聊都不太閒聊.
然後十年前她跟那男生結婚了, 我聽到消息時據說那男生剛偷吃完被抓到
真不知道為啥要結婚.
現在一樣沒聯絡, 不過有一點點後悔是真的.
(你娘咧把我害那麼慘, 早知道把妳啃到連骨頭都不剩)
怒一管.


後來休學開了網咖
當天堂城主+網咖老闆的機會就太多了.
國中妹 竹女妹 中輟妹 大學生 酒店妹 櫃姐什麼都有, (都是貼上來的)
但這應該是建立在金錢跟權力上的吸引力. 沒什麼好講.
最刺激的是某天一個朋友, 也是另一個城主, 屏東的網咖倒了,
說那邊有三姐妹沒辦法收留了問我可不可以幫個忙. (19 17 16歲)
我說好阿, 我幫他們安排住的地方, 來店裡上班.
我自己當的班給他們上都OK, 真的排不進班表再來幫我練功我一樣付她薪水.

然後我那朋友跟我說, 那他們以後就白天幫你工作晚上陪你睡覺囉!
我嚇一跳. 說我很愛我女朋友的, 結果他回一句: 哪隻貓不偷腥
我人也不收留了, 匯兩萬塊過去說不好意思幫不上忙, 一點心意, 你安置他們吧.

沒多久遊戲中出了大事, 燒到現實, 遊戲沒玩, 女友也分.
鬧家庭革命, 店也不要了. (店現在還在, 經營權丟了, 剩股份)
一瞬間變凡人.

為什麼說變凡人? 不是因為年輕多金事業小成超人一等.
而是當你不用為錢煩惱不用卑躬屈膝沒有什麼好怕的時候
你的談吐`眼神`心理素質完全是另一回事.
再正的妹穿搭渾身名牌你完全不會覺得那有什麼,
直視人家眼睛說 哇好辣, 我哪天分手記得跟我交往.
這種話說出去你不會覺得自己豬哥, 對方也不會覺得.
甚至反而會覺得風趣或是動心.
因為你除了在心理上完完全全的高對方一等, 在各方資源上也的確如此.

我是不太敢盯著女孩子看的人, 愈漂亮愈是如此.
除了非禮勿視之外. 我本身不是帥哥
有時候我甚至會有一點自慚形穢. 但是那段時間除外.
物質生活跟權力給了我很多自信. 而只有你確實擁有完全的自信而非佯裝時
跟女孩子的互動你會讓對方感覺自己可以依靠你. 這時就會有吸引力.
也因此年輕的時候我總吸引不漂亮的女生, 慢慢的積累資源跟背景
"不怕" 的女孩子愈來愈多等級也愈來愈高, 吸引到的對象條件就愈來愈好.

我這不是亂講的,
《女性主義經典》這一本書裡頭某篇文章有講,
男人沒辦法跟和他平起平坐甚至高他一等的女人上床.
他會陽痿. 因為他打從心底認為自己沒辦法征服對方.
我跟初戀女友的關係就是這麼一回事, 才會跌這麼慘,
花誇張多的錢就算, 還被害到差點沒命.

而這裡頭寫的平起平坐與高人一等指得是心理上的地位而不是實質上的.
但是實質的資源會帶給你心理上的自信, 除非你擁有超人的心理素質, 那另當別論.
"我雖一無所有, 也頂天立地" 說來容易作來好難.
扯遠了, 拉回來.

雖然變得很慘, 還是有妹倒追.
重新讀書, 跑去念夜校. 一天同學神秘兮兮的問我是不是好學校出身的, 我說是
原來是導師洩漏的. 然後又變得有一點點風雲的風雲人物
(其實成績不怎樣, 況且夜校誰在注意成績呀?)
然後又開始教同學功課, 然後妹妹又開始傳簡訊, 又一個.
不過這時跟女孩子互動相較於過去成熟了許多, 處理的還不錯, 也沒讓人家感覺不舒服.

因為命運多舛, 才年輕就經歷了大起大落.
漸漸對命理產生一些興趣, 花36萬向明師拜師成為正式封門弟子.
然後上PTT命理板, 看到新手沒有論好心血來潮就噴了過去.
不打不相識, 某天約出來, 女孩子耶, 大我兩歲.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對方追我, 然後交往了快兩年, 和平分手. 對方結婚生子了.
(這邊時間軸不太對, 命理沒那麼晚接觸, 懶得喬了, 反正都是發生的事)
現在關係還不錯. 清秀的女生.

後來重新念大學交了現任女友, 七年了
加上宅魔獸幾乎足不出戶就沒有倒追的情況發生了.
不過在大一確定死會之前也是被勾引過
(陪著散步去坐公車牽我手不太像一般朋友會作的事吧?)

然後其實我知道有女孩子暗戀我, 我感覺得出來.
因為過去的經驗讓我對自己的直覺有一定把握. (100%, 過個幾年都得證.)
但這邊要確認可能得再等幾年斛光交錯之時對方放得下的時候才能確認了.


講到最後主要是寫給自己的青春作為一個紀錄
分享給板友的部分反而少了, 甚至回顧下我發現有點支持不了自己開頭的論點.

總之我認為要吸引女孩子甚至讓女孩子倒追

1. 自信很重要

2. 你必須要有某種東西是特別的, 而最特別的就是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靈魂與性格.
   雅量說, 再醜的鞋都會有人想買. 何況是人呢? 殺人犯都有迷妹嚷著要嫁呢.
   所以你要展露的是真實的自己給對方, 此時對方才會真正的受你吸引
   而不是為了其他的東西. 否則 "以色示人者, 色衰則愛弛" 受到什麼吸引就會因為
   某種東西不復在而離開.

3. 不要越級打怪, 尤其是你打從心底認為對方是你高攀不上的對象時請立馬收手.
   結局只會慘. 不是每個人都像羅家倫一樣在校花父母開出一堆條件要求滿足之後
   才能交往, 飽受看輕之時能夠打從心底毫無畏懼不卑不亢的回應
   "這些我都作得到, 但是當我作到之時我想追求的對象不再會是你們家女兒"

4. 多作好事, 誰知道哪天好報就會降臨在你頭上?
   我是發生過很多次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況才這麼說的.

5. 不要太現實. 看人家正就狗腿, 看人家歪就不甩,
   女孩子圈名聲臭掉後連歪妹都不會看上你.

6. 不從眾. 跟人家作一樣的事, 靠模仿你很難作得跟別人一樣好.
   除非你真的只是想要亂槍打鳥.

7. 莫忘初衷. 小時候的價值觀, 正義感, 道德感, 熱情, 理想,
   關鍵時刻可以讓你保有自己. 什麼都可以失去, 自己不能迷失.

8. 多充實自己. 所有的資源積累`經驗`經歷都會開啟你的視野與見識.
   讓你心理上有後盾, 無所畏懼下太好吸引女孩子了.
   因為我沒見過心裡頭不潛在依賴與恐懼的女孩子.
   當她在你身邊才能感受到安心安全, 這女孩子就是你的了.


以上完全沒有任何根據, 純粹是個人經驗.
我自己都看不太完, 看得完我佩服你.

早安, 來去買麥當勞早餐 (台北超大雨, 你娘咧.)


今日世人知道每一件事物的價格,卻無法瞭解任何事物的價值。

                    - Oscar Wilde 《葛雷的畫像》


→ eglaibls:你高中到底念哪間?念一半去開網咖????                    06/11 07:26

建中, 慚愧.
我應該不是近15年唯一的退學生
但應該肯定是近15年唯一的留級生.

過程很刺激的, 不過跟主題關係薄弱了一些, 沒必要提.

====================================

推 pudding86200:你的文筆其實不錯  要念期末考被你文章吸過來XD       06/11 07:35

考試加油, 我大學學伴也叫pudding呢.

推 PKmos:認真實用 推大大                                           06/11 07:35
推 silverpiano:胖子. 天堂.  腦海中只想到一個人.. 恩...             06/11 07:36

我玩天堂的時候不胖啦, 那時可能還有一點點帥.

推 one15269:這篇不錯~我把他看完了XDDD好文必推                     06/11 07:36
推 nixing:盯著對方看是正確的,光是「凝視」這個動作就可以增加親密   06/11 07:36
→ nixing:感。若是用演化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因為看見喜歡的東西,瞳   06/11 07:37
→ nixing:孔會放大,歪國人的藍眼睛會比較好辨別瞳孔是否放大,所以   06/11 07:38
→ nixing:會喜歡歪國人也是很合理的                                 06/11 07:38
專業...

推 orabel:推最後那8點. 寫得很棒:)                                  06/11 07:39
推 silverpiano:收到! 受人點滴,改日吾當報以湧泉。                  06/11 07:40
推 ming7997:其實滿有趣的  是好文                                   06/11 07:40
推 timlin5566:推                                                   06/11 07:41
推 donkey5566:我想聽遊戲發生啥大事                                 06/11 07:42

這很離題, 我長話短說.
當時我下面一個義守大學的小朋友很嗆, 整天跟人打架.
因為我還在時的勢力基本上是我們這一方佔絕對優勢.
等級裝備金錢人數都是.

反方聯盟吵到後來嗆說真人PK.
我出面表態遊戲中的事情遊戲中解決.
很想見面談, 我店開著等你.

話說得難聽這種事是小事, 我也不在意.
後來對方突然很客氣的說想當面談, 可不可以來新莊一趟要請我吃薑母鴨.
既然都這樣了, 不去不行. 但是遊戲利益就是現實利益.
有備無患, 下面的人幫我找了三重天台的一個叫作黑人的流氓當保鑣.

然後我就下去了, 對方是新莊國中旁邊的在地仔.
而且居然是真的想要堵我而不是吃飯. 門口一堆家將之類的屁孩蹲著.

然後黑人那邊箱型車一台接一台出來的都是25 26 以上的兄弟帶傢伙.
對方看到這陣仗就縮了說真的是要請我吃飯.
但來不及了, 我來不及開口對方兩個LEADER就被揍了.

三十幾歲的人被揍遊戲中又被取笑, 氣不過透過關係找了台中那邊的兄弟上來.
對方來頭似乎不小, 黑人縮了說不關他的事, 幾個我們這邊領頭的都縮了.
只有我說既然我在場就關我的事, 你來吧.
他們直接來我網咖, 我跟一個小弟上他們車去唱歌, 看問題怎麼解決.
然後我就被開槍了, 中壢星光大道KTV 當時好像還不叫這名字, 門口有兩隻大象.
運氣不錯槍支卡彈, 不過接下來義守大學的屁孩被人家打碎膝蓋.
我就不忍了, 準備火拼. 因為雖然我不碰黑的, 但新竹以北還算有些人面.
當城主的生活就是到處給人請客然後人家來就帶人家去酒店.
陪公子練劍, 我是不好這個. 但也因為這樣城的位置很穩.
交換利益, 否則19歲而已人家上門拿槍壓你要你開帳號出來交城你根本沒辦法抵抗.
(城, 就是稅收, 就是錢, 那時比值比較差了但一個月光稅收收入也有快十萬台幣)
結果發現我女友不管是因為關心我還是怎樣, 私底下去跟人家交涉,
交涉就算了, 居然跟對方其中之一的阿弟仔搞上.

心灰意冷, 什麼都不管了, 城的帳號交給下面的人
包八萬八給對方說, 事情全算我的, 對外怎麼說隨便你, 我不玩了.
主要角色連幾十萬台幣的裝備送給女友. 然後跑去自殺, 運氣不錯, 沒死.
後來我一不在位城馬上掉, 差不多就這樣.
前半生栽在女人手上.


推 ZanFu5566:請問你在哪邊開網咖阿?                                 06/11 07:53
推 tnav:看到忘記要上班遲到了                                       06/11 07:53
推 ZanFu5566:三姊妹那故事我記得以前我聽過耶                        06/11 07:55

也是我在八卦講的吧, 當時在討論天堂.
網咖在中壢環中東路266號麥當勞對面, 現在還在開.
旦旦網就是用我的名字取的.

推 Diovan:竟然是WOW版I大                                           06/11 07:58
推 e068401:這故事太猛了,很精彩的人生,想問你對自己的人生的感想?   06/11 07:58

當時校刊寫了一篇文章, 叫作別告訴我該怎麼作, 讓我自己去犯錯.
我深受感動, 所以作的選擇完全都跟體制內相反.
不過我現在的人生我覺得有點失敗阿, 本來有機會非常優秀的.
在好學校內我也不算弱者. 不過現在窮的只剩下錢還有魔獸. 其實非常可惜.


推 encina:中肯  至今觀察桃花好的人 多有大方豁達的個性和對錢不計較  06/11 08:05
→ encina:的價值觀                                                 06/11 08:05
推 kakayo:看好久看完了推一個,關念正確,我覺得其實不論男女只要對   06/11 08:05
→ kakayo:自己有自信,要吸引到別人不是難事,男生只要基本條件不差   06/11 08:07
→ kakayo:女生有興趣的話也會自己想辦法靠過來,p幣好多好羨慕 XD     06/11 08:08
我也是這樣想的:)

推 qmorning:一早起來爬文 沒想到八卦版有這麼精彩的故事可以看 推     06/11 08:44
推 blitzkrieg:城主哥 敢問您是哪個伺服器高手 天堂...好懷念哭哭      06/11 08:46

冥王海音 小柔女王 叛逆無限
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推 crazyclark:推精采故事,能否借分享到部落格?會補上出處            06/11 08:59

這是我的榮幸, 請隨意取用.
不用附出處不打緊.

推 Currt:好聞不推嗎?                                              06/11 09:01
推 fardima:好文推一個~                                             06/11 09:02
推 octopuz:好文推                                                  06/11 09:03
推 a790813a:好文 竟然有Hui哥!!                                     06/11 09:03

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嚇一大跳, 他當年是個很搞笑的冷面笑匠, 現在還是嗎?
btw, 他舞感非常好, 不跳舞可惜了, 然後中學時就是電玩高手.


推 kevinlu23:好文必推!                                            06/11 09:06
推 Yuma38:很有趣的一篇文章和人生經歷 有機會希望能夠多聊一聊 XD     06/11 09:07
推 scorpioman:可是我回不去了 ~~~~~~~~~~阿阿阿阿                    06/11 09:07
推 Joy0626:前半生好精采                                            06/11 09:09
推 dkjolihi:==我喜歡聽你講遊戲的故事 好精彩 是哪間網咖 我也是新莊  06/11 09:09

出事的網咖嗎? 還在呀, 新莊國中旁邊的網腳.

→ Joy0626:話說 你從半夜打到現在 還不去睡 岡鶴!?                   06/11 09:09

沒辦法睡了, 已經在工作囉.
一人老闆, 得努力. 十點就要忙了.
等等要出貨趕中午的船.

推 kiaee:是個伺服器的阿??                                          06/11 09:10
→ dkjolihi:還有你是怎麼成長起來的? 單單一人無法做到城主吧         06/11 09:10

幾個朋友玩遊戲, 然後因為我比較宅一點. 掛機不普遍的年代等級高到有點高.
然後裝備也好 (花台幣養) 很快就變成初代小柔女王雄哥底下第一位.
全伺服器等級第二吧, 輸閃靈之風但是他打不過我.

然後因為雄哥要全心轉業 (原本開修車廠被人倒帳近千萬, 轉行合夥開網咖.)
所以我代管他城主帳號+騎士帳號小柔鐵金剛.
因為城交給我很妥當, 也不曾麻煩到雄哥出面.
他就直接全部送我了. 其實只是承接人家的衣缽, 但應該沒丟他臉.

推 sulamau:好文!                                                   06/11 09:11
推 gtsandevo:女生部分我沒興趣  開網咖那一段才是經典                06/11 09:12
推 greg7575:讚                                                     06/11 09:13
推 im25:推看完了 很真實的感覺                                      06/11 09:14

推 mcsam:靠邀,你是冥王的,懷念推!以前盟徽也是掛柔字輩的          06/11 09:26

你認識我嗎? 小鋼後來復健的怎麼樣? 聽說他還在玩.


推 duanda:這樣子你在wow版出的包也不意外了                          06/11 09:30

我在wow出的包有點多, 不知道你指得是哪一件事.
如果是statue事件, 其實可以處理得更和緩.
不過我還是覺得, 如果都可以說理, 很多事情根本不複雜.

推 zeromichael:看到你最後的第7點...我忽然醒了?!感謝前輩Q^Q       06/11 09:31

第七點是我這輩子最尊敬的老師提示給他的學生的.
我只是拾人牙慧略作補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求 男女朋友 專業八卦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