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硬漢

簡介:

高木一馬是個好勝心強的小學三年級學生,他的父親勝馬原本是馬拉松的頂尖跑者,
但現在卻過著潦倒不堪的人生...在他們二人間,突然出現了分別的危機 !
為了挽回父子間的情感和往日的榮光,勝馬終於決定再度出發 !...

嘉言:

「打架贏了,有力氣,這些都不算是真正的強。像馬拉松要在長距離裡忍住痛苦不停地跑下去….這是真正的「強」的其中一種」by高木勝馬的爺爺。

  「身體感覺到痛苦,但是知道痛苦才有可能超越痛苦。」高木勝馬重新開始練習的初期,身體幾乎要撐不下去時所告訴自己的話。

  「為什麼最後一名的高木,所得到的歡呼,比獲得冠軍的我還多?」「獲得冠軍不就代表一切嗎?難道還有比獲勝更重要的事嗎?」岡部擊敗高木獲得冠軍,卻感受不到一點歡樂……

感想:
慢跑漫畫經典中的經典,

雖然主角們體力真是太神了,我仍十分佩服那堅忍不拔的毅力。肅然起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