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點: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nfinity-blade-ii/id447689011?mt=8

 

不死之王被打敗,不可思議的英雄出現了,您現在必須去探索隱藏在無盡之劍秘密背後的真相。

當您進一步深入探索這個到處是具有不死之身的敵手及其同盟軍泰坦的世界時,年輕賽裡斯的神奇旅程將會由此繼續展開。

您能夠在這場跨越時間長河的勇士與惡棍之間的劍術戰鬥冒險中,揭開所有未解之謎並駕馭無盡之劍的神奇力量嗎?

強大&動態的3D世界:
探索絢麗廣闊的遊戲場景,在您通往具有異國情調的地點的遠行和探險過程中場景會不斷地發生動態變換,

例如,以東方為主題的塞得海故居或者是由歐洲中世紀萌發靈感的血淚之穴,它們都可以通過多個路徑去探索。

具有3種全新的戰鬥方式:
現在您可以從多個武器、盔甲和法術類中進行選擇,其中每個都具有專門的功能,

例如,雙持武器, 雙手武器 以及標準的武器&盾牌類。

通過無盡之劍II直觀的“瞬間上手”的玩法,你可以體驗多種不同風格的戰鬥套路。

雖然上手很容易,但要成為高手可需要磨練哦!

無盡之劍的品牌角色定制功能改進:
使用您在探索途中發現並收集的神秘物質創建和鍛造更加強大的武器,

通過全新的元素力量&功能全面擴充您的軍火庫!

前世之謎揭曉:
隨著遊戲進展您被帶入到神秘的不死戰士塞得海的王國,由此進一步瞭解無盡之劍那充滿傳奇色彩的故事情節,並會發現有關神秘工匠的真相以及他所擁有的力量。

 

==============================

精緻的3D遊戲

好玩BJ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