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creenshot 1

載點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nfinity-blade/id387428400?mt=8

Infinity Blade是一款3D格鬥遊戲,目前只有單機模式,還找不到連Game Center對戰的選項。遊戲中的劇情並不長,很快就可以把魔王幹掉,等級、錢、裝備都會保留下來,可以一直提升自己等級和裝備。路線雖然會有不同,但是最後都會走到最後的魔王,一路上就是不停地把敵人砍掉。

iPhone Screenshot 2

路上並不能自由的移動,只能用視角切換來看風景,路邊會有不少錢和寶箱可以撿。

撿完就可以開始對戰,對戰的方式就是使用左右閃躲來躲過敵人的攻擊,也可以用盾牌防禦,但盾牌有使用次數,歸0就會爆掉。

攻擊只要在畫面空的地方上下左右滑動就可以,不用的方向組合還能有不同的招式。另外也還有集氣功能,滿了之後就可以使用強力攻擊或是魔法。

iPhone Screenshot 3

 

============

心得:

好玩的格鬥遊戲,可以玩到昏天暗地!

建議限免時一定要下載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