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 律師不會告訴你的事 的事情

本書以作者張冀明律師的親身經歷為本,傳達出當事人與律師在面對法律訴訟時,應該抱持的態度、應做的基本功課、必須熟悉的遊戲規則,以及可以靈活操作的技巧與空間,乃至於如何與法官、檢察官、對造以及媒體溝通。

  作者以自身學習法律的經驗,加上實戰歷程中的轉變與體悟,歸納出二十五條訴訟心法,不論是當事人或執業律師,應用這些心法將是打贏官司的不二法門。全書內容共分三篇:

第一篇:從菜鳥到訴訟之巔
第二篇:訴訟的二十五大心法
第三篇:實戰篇:十五個轟動社會的案子,由作者訴說案情與訴訟發展,並說明心法的應用。

  本書希望為需要法律協助的人,提供幫助與提醒;為想要瞭解法律的人,做到說明與啟發;為喜愛閱讀故事的人,帶來交流與分享。

作者簡介

張冀明律師(Victor C. M. Chang)

學歷:台灣大學法學學士、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中國政法大學法學博士。

現任:眾達(Jones Day)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

出生於台灣嘉義,就讀林森國小、蘭潭國中及嘉義高中,考上台大法律系法學組後,負笈北上。於台大畢業並完成軍旅生活後,即投入法律實務工作,迄今二十年。工作之餘,因著兄姊的協助,陸續於紐約完成碩士及北京取得博士等學位。在「行萬里路」中,活潑了作者的法學思惟及辦案手法。

走過二十年的律師實務歲月,曾處理不動產、國際貿易、智慧財產權、公共工程及白領犯罪等不同領域的案件。以深厚的法學基礎,針對不同的個案,能快速提供精湛的法律策略與解決方法,曾辦理轟動一時的「友訊v.威盛案」、「馬特拉v.北市捷運局案」、「四汴頭案」及「醫生殺妻案」等。

目前任職於眾達(Jones Day)國際法律事務所台北所,為訴訟部門的主要成員,處理各類型跨國交易與訴訟,同時提供跨國企業全球佈局的策略擘劃及法律諮詢。

================

本書詳細介紹了在面對訴訟時應有的態度及應對方式

鋪陳層次分明,淺顯易懂

讀者只要透過態度養成、心法傳授、實戰應用

就能一步一步打從「心」底掌握官司勝負。

 

最後,記得遇到官司時

要找到好律師幫忙訴訟,而且不要對案情有所隱瞞。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法律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