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鬆餅騎士的童話世界。

由鐵血戰士和游擊隊員鮑比製作方出品。

在itunes上獲得iphone本週最佳遊戲獎項

“這款遊戲充滿了樂趣”---Pocketgamer,銀獎。

獨角獸使森林變的肥沃,用黑洞遮住天空,用糖果充滿整個世界,但是只需要拿回鬆餅!

鬆餅騎士是一款動作類游戲,具有出色的畫面效果和各種童話風格的人物,

每一個人物都有其自己獨特的技能,隨著遊戲的進行而不斷得到增強。

這一個關於小男孩幫助仙女收集鬆餅的故事。

小男孩受到了一個奇怪的詛咒,每當他接觸到鬆餅時,就會變成另外一種生物。

仙女答應他,只要他將所有鬆餅收集起來,就將其變回原樣。

遊戲特色➠➠➠➠➠➠➠➠➠➠➠➠➠➠➠➠➠➠➠➠➠➠➠➠➠

★童話般的畫面

★ 炫酷的2.5D畫面,採用Unity引擎最新特性。魔幻手繪風格,展現多彩迷人的世界

★趣味性★ 18種不同人物,每個人物都有其獨特的攻擊方式。突破龍、龜、狼人、幽靈、蝙蝠、小妖精和其它各種可愛的生物的包圍。

★可玩性★ 不斷升級,開啟新的人物並提升人物技能,6個技能包在獲取鬆餅時可以帶來額外的技能提升。

★最終Boss決戰★ 最後,你要通過打敗熔岩王來證明你的實力。

★在線跨平台多人在線對戰★ 與在iphone,ipod touch,ipad或Mac上的玩家進行激烈的對戰。

通過遊戲中心在線對戰或通過本地局域網與朋友對戰

======================

這款遊戲是那種信手拈來,隨時都可以把玩的小作品,操控十分自然,故事簡單,但是挑戰性很高,詳細的玩法與內容詳見下面的讀者點評。

技巧提示:如果想要每關都拿到5顆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

遊戲中獲得點數後,應該優先升級生命值,花20點升級為三條命,然後進而升連跳與踩怪物,

最後開雙Perk,整套下來你的生命力會大大加強。

短評By jupiterzp(大鵬) [ID:6153]:

這個遊戲超萌且有趣。話說小男孩為了歸還長老精靈的鬆餅(看得像蛋糕)去尋找它們。

長老許諾等歸還了所有的鬆餅,就把他變回原樣。於是小男孩開始了他的尋寶收集之旅。

沿途有很多怪物從天而降,小男孩必須繞過它們或者射殺他們以獲得鬆餅。

有趣的是,每吃一種鬆餅就會變一次身,並且攻擊手法各異。

這是遊戲的萌點。會變成噴火的火龍、飛鏢的騎士、拉粑粑的小羊羔…不斷升級以後會有新的變身方式,好玩~

載點: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ong-bing-qi-shi/id447610616?mt=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