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 我的職業賭徒 的事情

本書的主人翁們除了都有其神話一般的傲人成就,使其成為媒體追蹤,萬眾矚目的焦點,他們的生活經歷,奮鬥歷程也都極富傳奇色彩。撲克上帝多伊爾•布郎森賭壇廝殺長達半個世紀之久,至今仍然雄踞撲克界第一把交椅的寶座,而他以七十多歲之高齡,還在賭博界製造出一個又一個爆炸性的新聞;神鬼天才斯杜•昂嘎(STU UNGAR)創下了多項至今無人打破的紀錄,但他的一生大起大落,毫無節制的各種惡習,使他英年早逝,悵恨人間;素有“東方特快”之稱的強尼陳(JOHNNY CHAN)堪稱中國人的驕傲,他二十幾歲就連續兩次奪得世界撲克系列大賽的總冠軍,近三十年來一直躋身于拉斯維加斯最頂級賭徒的行列,他持有十條代表著世界撲克大賽冠軍的金手鏈,是撲克界惟一可以和多伊爾•布朗森並駕齊驅的紀錄保持者。

========================

心得:

本書讓我發現到

職業賭徒和我們想像中實在有點不同,

職業賭徒原來不是以賭場為對手(因為賭場一直佔上風),而是以富人和其他賭徒為對手(公平戰鬥)

他們玩的賭局也不會全都依賴運氣,

反而是依賴心理戰和計算能力的牌戲才是他們的戰場。

介紹的六位賭徒

有心理學家(善於觀察肢體動作)

數學家

還有一些是從小生活背景就在接觸賭博…

藉由這本書,讀者可以把他們的豐功偉業快速瀏覽,

接觸到世界撲克賭博的面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 心得 賭博 遊戲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