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 登山,才看得見最美的台灣 的事情

●全台第一本完整介紹台灣登山路線的實用工具書!

  ●給初學登山∕或對登山有興趣但無管道或概念的人,一本迅速擁有正確登山概念,並推薦66條身為台灣人一定要知道的經典登山入線,讓初學者一本在手,不用辛苦找尋相關資料,也能擁有如高手般清晰的登山概念與知識。

  ● 詳盡的66條登山路線,可以讓想登山的讀者,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登山路線!

本書特色

  1.最專業!內容紮實! 作者崔祖錫是專業山岳探險與旅遊攝影玩家,在登山探勘界知名已久,現任是臺灣山岳雜誌專業企劃,台北市文山與大安社區大學登山戶外課程老師,登山、攝影資歷超過18年。作者將以他專業的背景和長期的登山探險經驗,為讀者介紹最詳盡的登山資訊與推薦最棒的登山路線。

  2.最清楚!一看就懂! 基本登山概念的認識,迅速就能擁有正確的登山觀念。

  3.最實用!路線規劃最詳盡!從古道、郊山、中級山、高山、長程路線,分門別類完整規劃共66條台灣絕美登山路線,都是身為台灣人一生一定要親臨與體驗的最棒路線,讀者可以先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登山路線,或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完整並深入了解台灣之美!

  4.最活潑!閱讀容易吸引大眾!書籍內頁佐以部分插畫以吸引年輕族群,讓登山知識不再是硬梆梆令人打瞌睡的講義,任何人(哪怕是對登山完全不了解的新手)都可藉此更清楚了解登山基本常識。

  5.最享受!日系生活書籍的排版方式,在台灣戶外書籍中首創,書籍排版閱讀容易,看了就想馬上規劃自己的登山行程。

  現在就出發吧!
  炎炎夏日,正好上山去,現在就收拾行囊,快樂迎接屬於自己的登山季!

作者簡介

崔祖錫

  山岳探險與旅遊攝影玩家、中大物理系與台大森林所,因長期從事戶外與旅遊活動,看起來總是特別年輕。曾任誠品講座常態講師一年。現為文山與大安社大登山與戶外課程講師、臺灣山岳雜誌特約企劃與編輯,登山資歷超過18年,專長中級山探勘與高山領域。攝影資歷12年,並定期出國作長程深度旅行。

 

============

心得

這本算是登山入門書,簡略的介紹到登山活動的注意事項,

並協助讀者安排行程。

書後有66條經典路線,包含百岳、古道、中級山、郊山…等

算是一本適合登山新手閱讀的參考書。

建議老手翻翻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 心得 登山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