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bking21 (Peter pan)

高大成法醫講課真的非常好笑
以前法醫學雖然不是主科 但依然堂堂爆滿
上課時中英台三聲道播放 講話犀利直白
擅長用曲折離奇的故事和案例來講課
就像是公園阿伯在榕樹下幹古一樣親切又精彩

另外分數也給得很甜
印象最深刻的是期末考卷發下來時
他交代我們不要在題目卷上劃記等等要收回

"因為明年還要用" XDDDD

以下分享一些老師在課堂上的名言

1.所以你看那些讀法律的多會騙人(戰意滿點)

2.(講故事時)
我只是原音重現齁 "幹!!!!!(超大聲) 林北高大成啦"

3.我為什麼敢說實話?因為我要離開台灣了

4.這個DNA鑑識報告 和被告"三分相同 七分不矛盾"
  (這在說明台灣鑑識科技太爛 還有鑑識報告中可以拿來索賄的官方說法)

5.我們的法庭齁 第一審是還沒有開放收費的齁(三小啦XDDD)

6."遇到不會看的 寫心肺衰竭就對了"
  (這在說台灣法醫很混)

7.我兄弟跟我爸都說 家裡很有錢想當法醫就去吧
  結果我爸死了之後我兄弟都不理我了 害我窮的要命...媽的!

8."報告檢察官 我來的時候他已經死了...我怎麼知道他怎麼死的?"
  (在敘述台灣法醫的素質...)

9.像我這麼爛的滷肉腳還能當最勇的 你就知道台灣法醫水準多爛!

10.你知道給那些衛生兵考醫師執照的考題像什麼嗎? 比方:我們人的睪丸有幾個?
   (在說以前總統牌醫生的素質 幹...原來波波其實很強嘛)

11.你知道我剖一個屍體多久嗎你猜?告訴你:30分鐘!我全台灣最快的,人稱"高一刀"
   (全場大笑+掌聲)

12.我開玩笑的啦! (講完第11點大概5秒鐘之後...)

13.人若呆 看面抖災(人如果白痴~看臉就知道)

14.(別的法醫看某具屍體) "這男的啦 死半年 大概20歲到50歲...."
   靠么 說有人猜這種20到50的啦= =

15.(高大成看同一具屍體) "這男的啦 有抽煙吃檳榔 年齡大概55歲"
   檢察官表示:幹林阿姑咧!前一個猜20到50歲還能猜不到

16.有人殺死他老婆之後去自首,屍體送去解剖 但是法醫還不知道兇手已經自首了,
   結果法醫驗出來說是自然死亡...

   檢查官只好問自首的兇手 "你有確定是你殺的嗎?"

17.中國人最厲害的就是那張嘴,最會話虎爛

18.欸欸欸 我發明的笑話你們都不會笑餒 好奇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醫 語錄 高大成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