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自重灌狂人http://briian.com/?p=8256

Death Rally 是一個相當受歡迎的經典賽車遊戲(最早在 1996 年就發行),聽說是在去年推出了 iOS 版本,可在 iPhone/iPad 平台上玩。跟其他賽車遊戲不同的是,在 Death Rally 遊戲中可以發射子彈、火焰槍、導彈與各種絕命武器來攻擊目標或擊垮對手,而比賽的重點除了有速度的競爭之外,把其他對手打爆也是一個賺積分的重點。

整個遊戲就是透過在比賽中所獲得的積分來加強自己的裝備、機能與武器,除了單機玩法之外,還可點一下右上角的地球圖示切換成網路連線多人對戰模式,玩起來相當刺激、有趣。

而遊戲中另外提供了多種必須付費才能取得的特殊功能與武器裝備等,玩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只要在遊戲中輸入你的 Apple ID 的密碼(跟 App Store 一樣的密碼),就會自動扣款、付費下去了。

APP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death-rally/id422020153?mt=8

Death Rally 死亡拉力賽

Death Rally 死亡拉力賽

Death Rally 死亡拉力賽

Death Rally 死亡拉力賽

心得:

基本上這就是追求爽感的賽車遊戲,有些關卡就是一直炸車子。

想贏有兩種方法,一是跑第一名,另一個就是炸光其他選手= =

每關都有個Target,比他快到達終點or炸翻她,都有獎勵金

賺取獎勵金就可升級改造自己的車子。

我個人最喜歡操縱感靈敏的賽車,

雖然犧牲些裝甲,但是換得速度,追殺競速兩相宜。:)

現在這遊戲似乎要收費了~~

不過真的算是好遊戲,班上同學都蠻喜歡的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等限免時再下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全站熱搜

    Clark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